close

FotoJet (17).jpg

帶你的孩子去看兒科醫生或耳鼻喉科。醫生會根據自己孩子的情況,選擇鼻內鏡、拍片等合適的檢查。對於嚴重或加重的鼻竇炎,鼻腔噴霧激素是首選,對於急性細菌性鼻竇炎,也可使用抗生素。

如果是出現過敏鼻炎、哮喘可以引起的鼻竇炎,醫生同時還會開抗組胺等藥物。對於這些症狀進行比較具有嚴重的慢性鼻竇炎,治療會更為複雜,用藥也更長。所以,小朋友鼻敏感,如果你懷疑你的孩子患有鼻竇炎,最好去看醫生,按醫囑治療。

慢性鼻炎

常見病因:

慢性鼻炎是由急性鼻炎演變發展而成的,按照中國耳鼻喉科醫生的意見,最簡單直接粗暴的判斷是根據不同時間,空氣清新機鼻敏感,如果出現鼻塞、黏涕超過三個月,基本信息就可以確定是一種慢性鼻炎。

症狀表現:

一般來說不會有怕冷、發熱、全身都是酸痛的症狀。多為持續性鼻塞,伴有強烈鼻音的言語,嗅覺逐漸衰退。

如何治療:

使用鼻腔減充血劑

用於進行特別嚴重的患者,改善鼻塞症狀,使鼻涕排除出去,但不能通過持續發展使用時間超過7天。但缺點是停藥後鼻塞會加重,長期用藥後還有可能會產生藥物性鼻炎。

相關文章:

孩子鼻塞流鼻涕怎麼辦?先分清鼻炎還是感冒。

孩子過敏發作就用這個方法快速緩解

孩子患過敏性鼻炎怎麼辦?快來學習這些研究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b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