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png

雖然仍然有很多嬰兒追求錐形的臉,但顯然有更多的嬰兒更喜歡心形的臉。

灰色經常羨慕寶寶有一張心形的臉,有時也會有寶寶問為什麼現在很多女明星都是心形的臉?這樣的臉蛋我也能get嗎?

紫臉,總是給人一種甜蜜的感覺。然而,心形輪廓,好看的臉型不是人人都有,都免不了有各種小缺點,比如:面頰凹陷、額頭和蘋果肌扁平。可以讓顏色值的點!

脂肪填充物比填飽你的臉有更多的好處

脂肪填充的主要優點是:

1、讓面部凹陷的部位飽滿起來;

2、讓扁平的輪廓立體起來;

3、改善面部下垂,心形輪廓讓面部更緊致,輪廓更好看;

4、讓皮膚變好,對痘印、痘坑、疤痕、黑眼圈、頸紋,都可以起到改善作用;

5、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舉個例子,臉頰和下頜緣的脂肪比較多的人,屬於中上面部凹陷,下面部肥胖。心形輪廓,可以先將臉頰和下頜緣的脂肪吸掉,再用吸出來的脂肪去填充中上面部需要填充的部位,這樣做一舉兩得,不會顯老,也會更緊致。

年齡偏大、皮膚有松弛下垂現象的求美者,填充脂肪時一定要注意層次,如果集中填充在表層,就會加大皮膚松弛下垂的程度,針對這種問題建議做聯合治療:線雕+脂肪填充。

相關文章:

又要被怀疑是婴儿肥还是包子脸?

V形脸和心形脸是怎么形成的?

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出心形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b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