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23).jpg

對於患有淋病的病人,在很多方面我們都需要引起注意,那麼對於淋病要注意什麼呢?這裏有一個概要是要給你的。

及時就診治療

1

淋病患者應早期診斷,早期治療,防治成慢性淋病。如出現嚴重並發症,如淋病敗血症、眼炎、關節炎、腦膜炎及心內膜炎,應及時送院治療。

飲食禁忌

2

急性期病人不宜過度勞累,需要臥床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嚴禁飲酒,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胡椒、生薑、大蔥、芥末、酒、濃茶等。;少吃燥熱動火食物,如韭菜、榨菜、雪裏紅、香菜、羊肉等食物。

宜吃的食物

3

清淡食物。急性發作期宜食粳米稀飯、面條、銀耳湯、綠豆湯,以及清熱解毒的水果、蔬菜等。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食物。病情穩定後宜食蛋糕、餛飩、水餃、牛奶、豆漿、雞蛋、豬瘦肉、蝦仁、新鮮蔬菜、水果等。可甜鹹相間,少量多次。尚應多飲水,以促進毒素排泄。

避免感染給家人

4

家庭中有淋病患者應該分居,注意隔離和消毒,例如:浴巾、浴盆應分開使用,被汙染的衣物、用具要求徹底消毒。特別是為了保護你的眼睛。家裏有嬰兒的人應該多加注意。

對於患有淋病的病人,在很多方面我們都需要引起注意,那麼對於淋病要注意什麼呢?這裏有一個概要是要給你的。

治癒兩個月後方可懷孕

5

淋病不宜過早與臥室發生關系,否則容易複發。如果妊娠後淋巴淋複發,應使用青黴素作為正式治療。新生兒分娩後滴入抗淋球菌眼藥水。同時,觀察嬰兒眼部分泌物,如膿性,應及時進行眼科診療。如為淋菌性眼炎,治療不及時可導致失明。

夫妻生活

6

淋病患者必須禁止性行為,有效避免夫妻間交叉感染,避免治療後反複感染。即使在治療後,即康複後的第一個月,最好還是戴上安全套,以防淋病傳染到另一邊。

相關文章:

淋病感染的男女症狀

淋病的明顯症狀是什麼?傳播的途徑是什麼?

淋病の5つの初期症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b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