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1.將蜂蜜直接塗抹在皮膚或傷口上,可減輕炎症、止痛、止血、減輕水腫,促進傷口愈合

2.增加維生素C的攝入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預防老年動脈硬化、如新評價促進鐵吸收、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也有助促進傷口愈合。..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有許多。比如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大棗、辣椒、菠菜、西紅柿、菜花、苦瓜等。..

3.蘆薈葉富含粘液質,可防治潰瘍,如新評價促進傷口愈合,刺激細胞生長,止血。適合傷口愈合的食物

缺鋅會降低纖維細胞的功能。鋅主要存在於木耳、海帶、豬皮、豬蹄等食物中。

脂類的缺乏會導致傷口愈合缺損。您好,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對傷口愈合有一定益處。

3、含葡萄糖的食物糖是人體主要的供能者,供給充足的能量是傷口愈合不可缺少的。在傷口愈合期間,可以多吃含糖豐富的水果,既能增加糖分,又能攝取足量的維生素。

4、蛋白質:蛋白質能促進傷口愈合,減少感染機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有各種瘦肉、牛奶、豆漿、蛋類等。

維生素A 能夠促進傷口愈合。它主要存在於胡蘿卜、西紅柿等食物中。

維生素C 可以促使傷口愈合。如新評價在各種蔬菜、水果中,棗、花椒是維生素 c 的寶庫

不利於傷口愈合食物腐乳、蔥、辣椒、韭菜等,因為它們容易引發感染、不利於傷口愈合。

相關文章:

睡前怎麼護膚才能美白

秋冬皮膚乾燥,應該吃什麼水果產品護膚?

女性常吃以下食物,可以美化肌膚,抗衰老,提早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b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