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29).jpg

歐式

歐式風格按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為北歐、簡歐和傳統歐式。其中的田園風格於17世紀盛行歐洲,強調線形流動的變化,色彩華麗。它在形式上以浪漫主義為基礎,面料豐富多彩,風格奢華豐富,充滿強烈的動感效果。Bedding Hong Kong另一種是洛可可風格,以輕盈纖細的曲線進行裝飾,效果優雅友好,是歐洲皇室貴族的首選。

中式

1、從環境設計的角度家紡產品用於居住環境中,是整體和諧中的突出點,必須考慮與房間環境的協調性及房間功能的特殊性,要注意家居環境局部裝飾與整體風格的統一。而且,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是在睡眠中度過的,人體在睡眠中能否得到足夠的休息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人體的健康狀況。家居用品的健康環保,並為此開發了棉麻系列、菊花枕、麥飯石枕、乳膠枕、護頸枕等保健系列用品。如果禮物要看禮物的對象,就給新婚夫婦一點慶祝。送新遷居的朋友,要考慮農村新居的環境。如作為日常生活使用,簡潔、方便、實用的單件組合是一種具有很好的選擇,您可以隨季節變化和個人發展需要我們經常調換色彩,營造一個不同文化氛圍。床上用品的選擇應根據季節的變化而定,如春夏可以選擇清新、跳躍的色彩來營造熱鬧的氣氛,冬季可以選擇暖色調,襯托暖色調的視覺效果。被子系列夏季以3斤左右為宜,春秋季4-5斤左右,冬季6-8斤左右。這也取決於你的個人習慣和當地的氣候。

相關文章:

床上生活用品分類有以下幾種:

四件套保養技巧-四要

四件套保養技巧-三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b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